今天我们出柜了【厂荡篇】

这是一个系列文,每对CP都是大明星和饭圈聚聚

 

设定是  童扬大明星,明凯知名服装设计师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我抄你的,如果有bug,麻烦假装不知道。

 

每篇文有一点联系,但是联系不大,不影响阅读。

【舅夜篇】

【芽花篇】

【驼妹篇】

————————————————————————————————

晋江论坛-网友交流区-闲情

 

主题:进来说一说有哪些当红的明星草过粉吧

 

我来给男粉队再加一分,提名童扬

№11 ☆☆☆= = 于2017-02-05 22:29:23留言☆☆☆

 

楼上的你先说清楚这是艹粉还是被粉艹

№12 ☆☆☆= = 于2017-02-05 22:39:23留言☆☆☆

 

艹粉和被粉艹重要么,不就是个上下问题么。

№13 ☆☆☆= = 于2017-02-05 22:45:23留言☆☆☆

 

好了知道了,被粉艹了。

№14 ☆☆☆= = 于2017-02-05 23:25:23留言☆☆☆

 

现在的女粉都怎么了,一点梦想都没有,你们看看这些男粉。

№15☆☆☆= = 于2017-02-05 23:35:23留言☆☆☆

 

 

 

童扬是娱乐圈知名的国民老公,为什么是国民老公。性格好,身材好,有钱,有钱,长得帅,长得帅,长得帅。突出重点要写三次,次要重点写两次,大家自行理解。

 

 

有多帅值得写三次,不仅众多女明星,女粉丝表示童扬是自己这辈子的理想目标,就连有些男明星在采访的时候都说,如果可以和童扬在一起的话,好像弯了也不是不行,比如HZD的赵志铭啊,比如HZD的田野啊,当然田野说完这句话就三天没上过通告。

 

 

童扬是那种第一眼看过去冷冷淡淡,仿佛对什么都不关心,但是如果你稍微去了解一下这个人,下车的时候会把手挡在粉丝的头上,防止粉丝撞到头,和女明星合照的时候手都是只用手踝碰到一点女明星的肩,拍摄的时候会注意到女明星裙子太短容易走光而用自己的风衣帮女明星遮挡,家里有一个陈列柜放满了粉丝送给他的礼物,每一样都好好的收藏着。这样的一个人,你说有什么理由不爱上他呢。

 

 

谁都知道童扬这么完美的人就只有一点不太完美,就是喜欢打麻将,但是这么一点小缺陷反而成为了萌点。童扬出道五周年的粉丝会上,粉丝送了一个麻将蛋糕给童扬,童扬拿着刀左看右看就是不切,主持人问他怎么了,童扬低头笑了笑说他想起有一次打牌,他正好差这张牌就清一色了,他舍不得切这张牌。

 

 

而一个饭圈一旦女友粉多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全世界都是你的情敌啊。

 

 

如果用三宫六院来排行的,那超级无敌小学生就是后宫三千中那个只差一步就能变成皇后的贵妃。

 

 

你说这名字看起来像个直男,这是一种犯蠢的吸引啊,所以你才睡不到你的偶像啊。

 

 

为什么说超级无敌小学生是就差一步能变成皇后呢,用宋小宝的话就是,我劝老公他雨露均沾,可是老公他偏不听,就宠我,就宠我,就宠我。

 

 

超级无敌小学生喜欢给童扬买衣服,还是那种私人订制的衣服。每次他在微博上po出的衣服,过了大概一个礼拜就会出现在童扬的身上。不管是上节目,还是机场的图透,还是街拍,童扬都会穿超级无敌小学生送的衣服。甚至还有些没po出的衣服,也会出现在童扬身上。

 

 

只要是超级无敌小学生送的衣服,在衣服的角落里会有一只简笔画的小猪,可能是那家私人订制的logo,有一些有钱的粉丝想买同款,想和童扬穿情侣款,却连定制的店都找不到。也有粉丝私信问了小学生,但是他只是回复,无可奉告。

 

 

有些粉丝心里不服气,也给童扬寄了衣服,但是童扬依旧只喜欢翻超级无敌小学生的牌子。于是开始有人私信问超级无敌小学生该怎么让童扬翻牌子穿自己送的礼物,得到的回复却是,“用心,靠爱的力量。”

 

 

当然这也被女友粉们挂了起来,说超级无敌小学生不要这么跳,等哪天童扬不翻他牌子了,到时候不知道去哪儿哭。而童扬,依旧风雨无阻的翻着超级无敌小学生的牌子。

 

 

事情是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味的,是从有粉丝发现一次知名服装设计师明凯的采访中所穿的衣服非常的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的眼熟。

 

 

就有好事的人翻出了童扬前两天的机场图透,和明凯身上的那一身非常的眼熟,咋一看仿佛一模一样,但是在一些小细节上却不一样,如果想的深远一点,就是这可能是一套情侣装。

 

 

粉丝当时也没想太多,只觉得找到了超级无敌小学生私人订制的源头,不禁咋舌超级无敌小学生可能有钱的过分,毕竟一礼拜一件的定制,还是从明凯那儿定制。

 

 

对超级无敌小学生嘲讽的声音也逐渐小了下来,花高价钱从设计师那里为童扬定制衣服,是怎么一种爱情啊。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童扬,也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再后来又是怎么变了味,因为知道了定制的源头,就有粉丝有意无意的开始关注明凯的设计,知道明凯服装的logo是一只纳尔,明凯是这么称呼它的。明凯曾经说过,这只纳尔是他爱的象征,对他来说代表着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

 

 

而一次综艺活动需要拍摄童扬的卧室,在童扬的床头看见和明凯的logo一模一样的纳尔,放在床头,不像其他礼物一样崭新的放在陈列柜里。看得出童扬很宝贝他,采访的时候都要把纳尔拿在手里,偶尔低头看见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微笑。

 

 

主持人也问过童扬“这只毛绒玩具你看起来很宝贝,是有什么故事,可不可以以和粉丝分享一下。”

 

 

童扬只是微笑着说:“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送给我的,这个朋友他不浪漫还有点呆,做事的时候很认真又刻板,但是在私底下又很有趣,比如知道我忙就会定时定点的叫人给我送饭,知道我平时吃不好饭,就会在我休息的时候带我出去吃饭。总而言之,这是个需要我珍视一辈子的人。”

 

 

这番话实在是让人无法不浮想联翩,主持人忍不住问:“是童扬你的女朋友么,真的有人这么幸运可以得到大家的国民老公么?”

 

童扬摇了摇头说:“不是女朋友。”

 

 

都这样说了,主持人也不好问下去,但是那期的收视依旧爆了棚,所有粉丝都在猜测那个需要童扬珍视一辈子的人是谁。

 

 

而就在大家纷纷忙着研究童扬最近和哪个女明星走的比较近的时候,没人注意到超级无敌小学生发了一条微博,“其实我挺浪漫的。”

 

 

 

半年以后,童扬发了两张照片。

 

一张照片是一衣柜的衣服,衣服上印了麻将牌,一共是144件衣服,对应了144张麻将牌。

 

另一张是他和明凯的合照,两个人穿着情侣装在游乐园里牵着手。

 

 

配文是

 

 

这是他这辈子最浪漫的一次。

 

 

 

你知道么,童扬和明凯在今天出柜了。

-end-

其实我今天睡醒想把马壳和厂荡一起写了,再更新一章色狼流氓,后来我抱着奶茶觉得比赛真好看。

评论 ( 13 )
热度 ( 23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来风花雪月动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