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出柜了【情人节番外】

这是一个系列文,每对CP都是大明星和饭圈聚聚

前文设定翻lofter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我抄你的,如果有bug,麻烦假装不知道。

——————————————————————————————————

@召唤师娱乐V

 

#2.14情人节我们出柜了#

 

明天就是2.14情人节了,为了给大家一次不一样的情人节,我们请到了四对娱乐圈已经公开出柜的明星和他们的伴侣来和大家一起度过情人节。

 

评论留下你的问题并且转发,,截止到2.13晚上12点之前,每对情侣点赞数前五的粉丝留言,他们都会认真回答呦。

 

参与活动的四对情侣是@苏汉伟的安妮V@苏汉伟的石头人V   @韩王Hao V @宋京Hao V

@HZD-田野V @DZH-金赫奎  @童扬的纳尔V @超级无敌小学生V

 

转发并留下你的问题吧。

 

 

 

@苏汉伟的安妮V@苏汉伟的石头人V

 

1.@说给熔岩巨兽聚聚 (点赞1314)

 

Q:想问一下苏汉伟,你是什么时候阵圣俊在一起的?

 

A:大概是你们建这个微博的半年前吧。我的小号关注了你们,你们每天的微博还挺有趣的^ ^

 

热门评论:

 

@HZD-赵志铭V:苏汉伟你这波很骚,也不知道是谁半夜给我打电话说我的粉丝不喜欢阵圣俊怎么办啊,以后我想和他出柜我的粉丝会不会不接受啊。

 

@苏汉伟的安妮V:滚

 

 

2.@兮夜全世界最可爱(点赞1218)

 

Q:我代表广大群众问一句,兮夜你和阵圣俊谁在上面啊?

 

A:......下一题,过。

 

 

 

3.@我的舅夜不可能这么甜(点赞1188)

 

Q:兮夜兮夜,阵圣俊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求点赞啊。

 

A:他没有做过浪漫的事。

 

 

 

热门评论:

 

@HZD-赵志铭V:兮夜三个月前那个给我打电话说阵圣俊好浪漫啊,给你买了个游乐场还放烟花兮夜我爱你,一定不是你吧?

 

 

@苏汉伟的安妮V:你们组合是不是过气了啊,怎么你一直有空刷微博。

 

 

 

4.@阵圣俊的纹身(点赞1098)

 

Q:我想问阵圣俊休息的时候是怎么和苏汉伟过的,一起出去玩会不方便么?

 

A:我可以买一座游乐园玩,不过一般休息的时候都在床上度过的。

 

 

热门评论

 

@HZD-赵志铭V:芙蓉帐暖度春宵

 

@HZD-田野V:春宵苦短日高起

 

@HZD-李汭燦V:从此君王不早朝

 

@苏汉伟的安妮V:你们整个组合是不是真的过气了??????

 

 

 

5.@你胖了你知道么(点赞1028)

 

Q:想问大舅子你打算什么时候向苏汉伟求婚啊?

 

A:他戴上戒指的那天我就求了婚啊,虽然他那天依旧骂我SB还让我滚,但他还是乖乖的戴上戒指了。

 

 

 

 

 

@韩王Hao V @宋京Hao V

 

1.@甜豆花生糖(点赞1314)

 

Q:王浩你知道宋京浩在写你的同人文么?你看过么?

 

A:我本来不知道的,但是那次有粉丝私信给我了,我一看名字就知道是这个傻瓜写的了。我没想到他居然会写我们的同人文,知道的时候还有点感动。

 

 

 

热门评论:

 

@DZH-金赫奎V:然后你们就不可描述了。

 

@HZD-田野V:?????金赫奎你居然去偷听人家墙角????下次记得带上我。

 

@DZH-金赫奎V:没有,京浩哥太开心把这件事发了朋友圈。

 

@韩王Hao V:宋京浩?????????????

 

 

2.@喇叭芽太太我喜欢你(点赞1209)

 

Q:想问宋京浩是怎么保持每日起点的更新还能稳定更新同人文的,甚至有时候还两更三更?

 

A:你知道一个叫存稿的东西么?

 

 

3.@王浩的卫衣(点赞1198)

 

Q:我也代表广大群众问一句,王浩你和宋京浩谁在上面啊?

 

A:....我和兮夜是一个方位的,你们不如问他吧。

 

 

热门评论:

 

@苏汉伟的安妮V:????????????????????????

 

 

 

 

4.@宋京浩的小老虎(点赞1087)

 

Q:你们在一起以后,宋京浩有没有送过什么特别让你感动的礼物?

 

A:一盆含羞草算么??还有送了我一个冰箱,里面放满了牛奶,但是实在太多了,最后一半都坏了。还有送了我一个喇叭芽形状的靠枕,说休息的时候就像靠着他,还有还有一套小恐龙的睡衣,说我不高兴了可以用尾巴打他出气。

 

 

 

 

5.@朋友你种花么(点赞1009)

 

Q:宋京浩想问你是怎么认识韩王浩的啊,你们之间感觉没什么交集啊?

 

A:我在小说里说了,我的一本小说改编成电影的时候,王浩是男主,那天是电影的开机仪式,我在厕所遇到了一点问题,王浩帮了我,我就要了王浩的联系方式。总的来说,是一个挺浪漫的遇见吧。

 

 

热门评论:

 

@张景焕 V:只有你觉得浪漫吧。

 

 

 

 

 

 

@HZD-田野V @DZH-金赫奎

 

 

 

1.@iko萌萌驼站(点赞2019)

 

Q:田野你怎么看待金总每天在微博怼CP粉这件事?会不会觉得他不务正业。

 

A:我觉得他帮我怼CP粉就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一点都不是不务正业

 

 

热门评论:

 

@童扬的纳尔V:金赫奎麻烦你把手机还给田野。

 

@HZD-赵志铭V:金赫奎麻烦你把手机还给田野。

 

@HZD-李汭燦V:金赫奎麻烦你把手机还给田野。

 

@DZH-金赫奎V:金赫奎你把手机还给老子。

 

@苏汉伟的安妮V:我看出来了,你们这个组合是真的过气了。

 

 

 

2.@野萌萌和金总(点赞1987)

 

Q:我想问一个CP粉们老生常谈的问题,你和金总谁上谁下啊?

 

A:我和韩王浩和苏汉伟一个方位的,你去问他们。

 

 

热门评论:

 

@苏汉伟的安妮V:??????????????????????

 

@韩王Hao V:????????????????????

 

 

 

3.@我有酒你有故事么(点赞1863)

 

Q:想问野萌萌,金总吃醋你一般都怎么解决啊?

 

A:没有什么是床上不能解决的问题。

 

 

热门评论:

 

@童扬的纳尔V:我感觉这又是金赫奎抢了田野手机。

 

@HZD-赵志铭V:我感觉这又是金赫奎抢了田野手机。

 

@HZD-李汭燦V:我感觉这又是金赫奎抢了田野手机。

 

@DZH-金赫奎V:金赫奎你他妈再抢我手机你就带着羊驼去流浪吧。

 

 

 

4.@奈斯的黄毛(点赞1668)

 

Q:驼驼,请问你为什么会开龙虾宝宝这家店呢?

 

A:田野喜欢。


 

5.@HZD-赵志铭(点赞 1598)

 

Q:田野你什么时候送走两个羊驼玩偶,宿舍里已经放不下了。

 

A:金赫奎说可以选择送走你。

 

 

热门评论:

 

@iko萌萌驼站:夭寿啦,金总又怼CP粉啦。

 

 

 

 

 

@童扬的纳尔V @超级无敌小学生V

 

1.@纳尔喳喳(点赞2980)

 

Q:扣神你和明凯是怎么认识的?

 

A:我那天打麻将的时候对家正好是明凯的妈妈,他来接他妈妈的时候,过来问我要了联系方式。

 

2.@全世界的最好的童扬(点赞1963)

 

Q:好像第二个问题已经是习俗了,我也来问一下, 扣神你和明凯的上下问题

 

A:我也是和田野 王浩 还有 兮夜一个方位的。

 

 

热门评论:

 

@苏汉伟的安妮V:??????????????????????

 

@韩王Hao V:????????????????????

 

@HZD-田野V:??????????????

 

@说给熔岩巨兽聚聚:我看出来了,这四个人可能拉了个小群每天想着怎么改变方位。

 

 

 

3.@你曾这样问过(点赞1314)

 

Q:凯爹,你除了给扣神设计衣服,还给他设计过其他的东西么。

 

A:我工作也比较忙,暂时还没时间设计其他的。

 

 

 

热门评论:

 

@HZD-赵志铭V:父王麻烦你把我们宿舍印着童扬的拖鞋拿走好么。

 

@苏汉伟的安妮V:还有我们家印着童扬照片的被子和床单

 

@韩王Hao V:还有我们家印着童扬的杯子和本子,宋京浩打草稿已经打掉一叠了,还有一叠。

 

 

4.@触碰纯白白白白(点赞1268)

 

Q:想问厂长你的品牌设计的logo一直都是纳尔,是你预见了自己未来会遇见童扬么?

 

A:我遇见扣神的时候我还没有创立自己的品牌,这个品牌的第一件衣服就是我向他告白的礼物。可以说没有童扬,就没有今天的我吧。

 

 

5.@荡荡和凯凯(点赞1079)

 

 

Q:看我看我,你们要幸福一辈子啊。

 

A:我们会的,谢谢。

 

 

热门评论:

 

 

@苏汉伟的安妮V:我们也会的。

 

@韩王Hao V:还有我们。

 

@HZD-田野V:一起幸福吧。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4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从来风花雪月动人 | Powered by LOFTER